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今日热搜发言

我苟延残喘,但我辉煌如旧。

文学创作不是孤岛。敬自由敬热爱。

今天那个热搜我无语了。

真的,一个失格偶像。还有很多人认为他是对的。

说的好啊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改一下

事实上🦐和那些无限恶意的人对文学创作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作者们,但确是一览无遗的他们。

网络拥有匿名性,所以那些偏激的人在生活中可能不错。但是那些疯狂无下限的人在生活中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资本眼中从来只有利益。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看不到外面的一切,只能沉溺在自己无边际的意淫里。”

  最后一句,我是227。无论你们怎么评价我,我都在227这边。

“他们将我们囚禁在笼子里,束缚我的双脚,斩断我的双手,把我置于暗无天日的地狱之中,企图让我们认输。 但只要我还能说,我还能想,我的灵魂就一刻也不会屈服,不屈的意识将会透过我的腐败残骸,与天光相会,热爱和心血永不消亡 创作不死。”

   “被逼至悬崖,我有笔如刀。”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