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lqs×你】最美的遗憾是错过(你视角上)

ooc 烂文小能手来了

搞这个大原因是因为今天看了一篇特别难受的文。(就是tag里面那个be的)

还有就是今天我这个颜狗被暴击了。我磕的cp be了。

BE预警!!!(我理解最遗憾的be之一)

不喜勿喷(欢迎留言,渴望留言。)

   希望被眼熟_§:з)))」∠)_

如果喜欢请❤️蓝手评论关注,谢谢(*°∀°)=3

      “呐,如果错过的话,也未免是美丽的遗憾呢。”

    lqs本人别看,妈妈们刚看到医学奇迹。

正文(自己搞了几个阶段,因为不想写衔接(害))

     相识

     你,老工具人了。今天闺蜜让你顶替一下她。被拉过去主持的时候也只是想要走过场然后完事。当你一身黑白短裙站在上面时,才反应过来骂自己的闺蜜真不是个东西,爷这么多年就没穿过裙子。

    说的对啊,生活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你忿忿的想。被自己人雷到的感觉原来是这味,i了。

   刚强烈谴责了她,就被导播通知上台主持。你清理了一下思绪,穿着自己的平底鞋就上台了。

      镜头一怼脸,你下意识的露出笑容,并开始念手卡的内容,当你问完问题并望向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好像很吃这个人的颜。但是发现他回答不了几个字时,你开始熟练在他一把话筒递给你,你就开始下一个问题。凭着这诡异的默契,很快就结束了这个环节。

      一下台你飞奔回休息室换回自己的衣服,摘下因为染发而戴的假发套。总算舒服多了。你倚在门框上想。该讨伐某个没良心的人了,你拨通了电话兴师问罪。

       刚开口问候她没几句你就被一个人拽了一下胳膊,扭头发现是刚才采访的选手刘青松。你挑眉把耳朵凑到他嘴边,示意他什么事,他把一张小纸条给你。摸着鼻子问了一句:“那个,能加一下微信聊聊吗?

     相熟

    加上微信之后,发现他这个人老会骂人了(dbp),于是你打着拜师的名义开始和他打游戏。虽然他知道你的主游戏不是LOL,但是他看到你的一些下饭操作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吐槽你“一步到胃”。你笑着接受并且快乐恶心他。

   又是一天他带你打LOL  。

    “撕少撕少!芜湖,我点死这个ad了。我就是这个游戏的king。”

      “你可真能狗叫啊。这游戏水平都能叫king?的确哈,下饭的king吧。”他笑着说。

      “?我靠,为何骂偶。撕破伤口、果然是撕破伤口、,老撕破伤口了。”

      有时在你跟他说完再见他还会说一句:“有你在,我总是想要多吃一点。”

      你快乐的怼回去“蓝 色 经 典,懂?”然后被他数落几句。

       你在屏幕前笑得不可开交,却不知道屏幕那头的他也勾着嘴角笑着。

        当天刘少开播了,妈妈们发现刘少的嘴角一直没放下过。

   tbc.

下一章预告又刀又甜

     “你傻啊?真的是又蠢又笨还不会骂人。…诶?别哭啊。算了,我坦白,我喜欢你。”

     “刘松,我都觉得自己烦人。散伙对于我们两个再正确不过了。”

  会甜回来的,搞个番外的。。。还会有松松视角的。

    评论是动力!欢迎各位留言!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