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这,老多了。

我寡这么久是有实力的(虽然现在还不算大)

开黄腔

我们班班长是妇女之友。

别人跟他聊时笑的开心是因为成功安利了爱豆(但是他只会搜鬼畜)

我?我就不一样了,我们两个笑得特别开心是因为一起开车了,并帮对方科普了一些。

以前有男生为了?开始开车(我们当时一群女生)然后别的女生都很好奇,我当时没反应。然后突然我就笑了,他问我为什么(以为我很惊讶),结果我说你这体位错了,然后纠正了他,他就成我的小弟了。(后来知道他喜欢我,我当时没发现,就发生了这。)反正男生都是我兄弟(有时候一起聊这些。)

还有一个让人很无语的

以前一个男生跟我表白(认真的),他说我喜欢你,然后当时我回了一个“爸爸爱你”,后来我朋友知道之后笑疯了。(我才知道他认真的)

我也不好看,也是大家都是兄弟的思想。

现在恰够柠檬🍋了,本身也不想谈恋爱。而且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因为都有过,但是应该是直的)。

低质量的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嘛,而且我颜狗,对颜要求高(我颜点是个迷)。也没有清楚的理想型(就和羽生结弦一样:“喜欢的人就是理想型”)然后就一直单身。

cp太香,平时自闭,idol太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