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心动选手×你】不要心动挑战(一)

又名选手在线看到自己变绿的样子。

内含jackeylove/Crisp/Tian(评论里写下次想看的。)

大型ooc现场,烂文小能手 私设如山,不喜误入

我自己想搞和@Crisp 的点梗

老迫害了

最后,jkl/lqs/兲本人别点,要不然敢点敢送就是你们。

私设都已公开,直播时看到自己被绿记

正文

jackeylove(女主叫明瑶取名小烂手

  喻文波这个鸽子今天大发慈心的直播了。边在峡谷里快乐了几局边快乐的说批话。刚刚打完一局就看到弹幕全都是“保护”。

   “我刚才猛的一批…什么情况兄弟萌?”他看到弹幕疑惑的发问。

    “大大的脑袋上有着大大的❓”

   “水宝倒了-(哭腔)”

    “把那个说脑袋大的人封了,思想出了点问题。”他接着看其他的弹幕“看看微博上@你的你就知道了。”

     波波疑惑.JPG

     喻文波接着看其他的弹幕“b站搜索bvxxxxxxxx(我瞎打的)”他打开b站网页搜索了一下。发现了一个“不要心动挑战”封面上有两个人,一个是他女朋友明瑶,一个是lqs女朋友程拾。他有点难受了。弹幕上开始疯狂刷“保护”。“害,兄弟萌,爷还是坚强的。真男人从不害怕。”他点开了那个视频。

      看到一半时发现你特别认真的说感受并分析骨相为什么好看时,他又无语了。心动应该是心动了,但是这个反应也太憨了。“铁汁们,看来我还没有发绿。你们嫂子还是让人放心的。”他笑着说

     弹幕上开始刷“???”“这是啥?这是不要心动挑战吗?”“不,前面的,这是科普向视频。”

    看到倒数第二个时喻文波又傻了,“u1s1,这波是真的要坚强了。”画面上的你开始吹彩虹屁。最后一句“我搞到神仙了,我可了。”让喻文波脸黑了,虽然他知道这是你的本命,他也觉得很好看,但是话到嘴边又变味了。弹幕上纷纷刷“保护”。

    即将20的聪明大头AD开始总结“最后一个是你们嫂子的壁纸,兄弟萌现在知道我说的生活环境恶劣是什么意思了吧。”门锁响起,他抬眼看了一下门口。直播间里的也都听清楚了。

     “嫂子 危”

     “妈妈,我最爱的家庭伦理片来了。”

   “波波?我回来了。”喻文波走到客厅,“哦”“龟龟,这么冷淡你被掉包了?”你走过去摸摸他的额头“也没事啊”忽略了他黑着的脸。

   “来,崽种,想想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你在原地想了一下,决定自爆。“我错了波波”然后抱住他在脸上亲了一下“我是颜狗,但是我喜欢的是他们的颜,但我喜欢你所有。”

      看见他脸红着说“行吧…我原谅你。”你知道他不生气之后说“芜湖,水宝原谅妈妈了—”他边走回去边说:“你妈妈的吻,你怎么这么能叫啊?”

   小后续

    喻文波重新做到椅子上开始排队。弹幕上疑惑了“主播怎么脸红了?是不是害羞了?”他回答“你tm才害羞,你tm哪只眼睛tm能看到这种东西?”

    一秒五哔才是水子哥

    “主播头大看的一清二楚”“房管来点作用啊,把这个思想出问题的人封了。”

   你在外面偷笑,面对那么多艰险都淡定的他私底下真的是个傲娇的小男孩就是喜欢口吐芬芳罢了。

Crisp(女主冷雨夜的程拾我实在不会取名了

    今天医学奇迹的撕少直播了,还开了摄像头。妈妈们直呼爷青回。

    当刘少正在下棋时,硬币哥拿水回来摁了摁刘青松的头“松松老可怜人了。”并肉眼可见的出现了一个问号❔因为在直播有包袱所以只是小声嘟囔道“md这个人是nc吧…”不一会,小天又滑到刘少旁边,深情望着他,“撕少,你不会还不知道还不知道自己被绿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叫什么?”“你看看直播间里”他刚看到弹幕是刷屏的“保护”陷入了沉思。

    刚刚得到闺蜜(前文女主)的通风报信的你本来打算装死。但是看到劝和的结果后你又决定:“和和平平它不香吗?”于是去自首了。

   微信里你发“刘少对不起,我错了。你要相信我,我还爱你❤。”

    对方正在网上冲浪试图找到自己为什么变绿的原因。很快就回了“?” “你不知道啊?那没事了。直播顺利,松松。”“?程拾你给我好好说话,我为什么绿了?”“嘤,明姚她拉着我去做不要心动挑战了。我多说了几句。”“多说了几句?你可真能叫啊。我看你不是说了很多吗?”

    直播间里亲眼目睹了刘少把手机横过来以及变脸的操作。

    “完了,嫂子走好。” 

    “危”

  你发现他看完了的这个事实,遂放弃抵抗“我错了,节目效果,懂?”“你tm失去我了nc”“不是啊,听我解释。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们好看。”“哦?”“你不一样了,我爱你啊,你不知道的吗?”对面过了一会回“你还有理了?”

   你偷偷打开了直播间,看着开摄像头的刘松脸红的笑了。呼,警报解除。你发过去一条语音“松松,我错了,对不起”对,女主声甜。在撒娇。

    就听到直播间里面刚传出前两字就没了,撕少带上了耳机。你要敢公放我就问候你这个哈批(没错,近墨者黑)抬头看到撕少看起来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变好了。你发过去“妈妈永远爱你哦松宝。”“啧,你可真能狗叫。”你亲眼看到,直播间里的撕少笑了。

小后续

   弹幕上“主播会变脸吗?”“就不到十分钟,从黑脸到笑出来,嫂子🐮🍺”“嫂子撒娇我觉得我可”他扫了一眼弹幕“你可个锤子可,别做梦了。”

   晚来的妈妈们在超话里询问:撕少出毛病了?这么甜是不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你回复道:害,没啥。被我哄好了。然后深藏功与名。下面一串6666。

Tian(女主叫林知予感谢@Crisp 的名字

太ooc了。

   什么开啥玩笑?顶级打野的防gank的意识怎不会允许自己被gank?天音波从不失手。

   众所周知,蒜头王八能活到今天,每一个i🐢派都有责任。昨天高天亮跟你视频通话了,说是太想你。(王八撒娇各位都懂?)你就把手机架住,手机开公放。然后用电脑剪视频。聊着聊着,王八就感觉不对劲。“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不看我啊-”你扭头看了他一会,坦白了(反正你俩一直互不相瞒)“剪一个素材。明天要用。”“呐,关于什么的呀”你看了一眼画面里托着腮歪着头看你的高天亮,有点心动“高天亮你真的是好能撒娇一男的。不要心动挑战的。”他知道你是个剪辑小能手“你要用吗?”“嗯。”

    对面沉默了一会,你疑惑的抬起头来看着他,看着他满脸委屈。“咋了,明天瑶妹拾姐约我去做这个,我也咕了很久了。”“那你明天中午能联机陪我打游戏吗?求求了。”他在对面摇着手说“不行哦,明天她们要约我去恰饭。”

   对面又沉默了。你想了想自己刚才说什么了让他自闭了,然后开口“吃醋了?还是我不陪你打游戏了?”“都有,我知道你是个颜狗,那你不会心动吗?明天我的直播间里就要直播你绿了我了。还有好不容易一起打游戏,还不陪我打游戏。”他特别不开心的嘟囔着“哦,这样啊。明天中午我陪你连机。不要心动挑战我把长版发给他们。因为有约在先,我做一个短一点的。”

      看着王八点了点头“我怎么就会喜欢上一个爱吃醋的王八啊?”看着他拍拍桌子“不过我认了。看你还是很瘦,多吃一点啊,还有多做拉伸才能长高,我都171了…广大妈妈们的叮嘱”你一看对面发现对面抬着头走神“喂,认真一点啊。”王八一脸不爽“就这?就这?你不觉得还少点什么吗?”你想了想,逗他玩的摇了摇头“还有啥啊塞少。妈妈爱你吗?”

   “不开玩笑了,晚安高天亮,我爱你哦,mua—”看着王八脸红着挂了电话。然后咕掉了明姚和程拾。

   小后续

   某王八在直播间里疯狂消费撕少,全然忘了自己险些被绿并且即将被绿。以至于高老板yygq撕少过猛而遭到了制裁。i🐢派谴责。

   你把剪好的视频上传开始检核。给王八一个惊喜或惊吓吧,你想着想着笑出了声。打开手机给两个强烈谴责她的闺蜜发去摊手的表情以示嘲讽。

tbc.

尽力了,咕了好久了。

点梗(2/3)3很快了正在修改了。

今天事多,发完了。想要四连(关注,❤️蓝手,评论)

欢迎指正,在我眼中他们就是这样的。

塞少还会有后续的!

批话什么妈妈尽力了,各位应该能看出来他们批话味的不一样吧?兲的yygq下篇会出现。

修改了一下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