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一个辣鸡的分析(强行自我感动)

      分析贩卖温柔大大的明侦文,无脑性扯淡。

      首先第一章zzy敲zf的门的时候,马哥说了一句“人应该没了吧”大家的反应是难不成害能翻墙(馒头的?)这句好像很无心的话好像内涵了什么(也有可能是我太敏感)然后馒头“嗤笑了一声”文哥看了他一眼。好,我只是想感概一下这兄弟情,并无他意。😂

    通过他们的描述,zf死亡的时间是6:30~7:00(6:30进房,7:00后被发现)因为7:00水壶跳闸而摄像头拍到的应该是开着灯的。此中文哥6:30出门有私事,私事不明。馒头,贺老师,马哥有明显的动机。馒头是日记的最后一页(计划),马哥藏刀(并且丁心有把柄在zf手中),贺老师下药未果(因为秘密被发现)。假设丁心和死者的冲突是马丁,贺老师的秘密是喜欢香香。而大大的叙述“每个人的错误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所以侦探只有zzy能当所以我猜zf的死不是一个人的错误,每一个错误都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帮助了真凶。所以这里面有人知道真凶是谁并包庇了他。(爱人)

   到这里,就可以排除香香(绳子,刀没到),贺老师,馒头和丁心。文哥和马哥这我猜不出来了

文哥销毁证据(极其明显),马哥句句内涵和藏刀。他们都有充分的作案动机和一定的证据指向以及可疑的不在场证明。二选一,我尽力了

    所以,在最后,我想说zf该死(bushi)大大真棒!我想的脑壳痛。

    这是一个由爱而起的悲剧,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无论怎样,我都希望一些恩怨和纠纷不以一方永远消逝一方锒铛入狱来结束。这告诉我们遵法守德。刀落之后没有赢家。伤害和被伤害都意味着不同的砝码落下,另一边是你自己。所以不要去碰那条赤红的高压线,越界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附上大大的文链和我的崇拜贩卖温柔大大的神仙文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