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高天亮×你】主播别尬黑…

ooc 女主有名字慎入    沙雕批话向  废话老多了

糕甜靓👩👩爱你

高天亮本人别看,好好养手!!

i🐢派本人

会甜的。

女主私设第五监管选手(我游戏段位不高理解一下)会打别的游戏但LOL这种游戏是菜鸡。

同平台直播   21岁 母胎单身

批话滴神盛鑫×阴阳怪气滴神高天亮

如有雷同,算我们有缘(私信说一下吧)

正文

   盛鑫快乐的从床上爬起来时选择性忽略了时间并表示又是美好的一天呢。已经下午了,我揉揉头发打开冰箱叼着面包开始剪视频。

    好不容易剪完视频发现已经6点,本来今天没打算直播,但是点开手机时发现已经月末了,自己还有7、8个小时没播。我表示自己裂开来。

    于是和好基友挂上语音开播打第五。打了两三把都是三出或平,我果断在大厅里面装死。看到弹幕满屏的问号❓和一群刷哑巴主播的。我决定亲手打破这个人设。

      “满屏问号啥意思?看不懂?孩子今天没睡醒。”我喝了口酸奶继续说“长身体呢多睡点咋了?我的妈妈们呢?要遵循客观规律。”

       结果发现屏幕上的妈妈们都在说我不认真“哈玩意?完了我的好心被你们这群人给辜负了。为了让你们多吃饭你们都看不见,是我做的还不够多吗?”

     隔壁好基友突然出声:“我接到陪玩单子辣!你爸爸我发达了!”“?希望老板没事。”我双手合十,弹幕上开始刷“害怕”

     她一进去老板就开麦表示欢迎。她表示自己带了个会说话的人,老板表示人多热闹。

     而我听着声音陷入了沉思,“这声音,有点熟。”弹幕上一堆“不可能不可能我的次元壁没那么薄。”

     她问我:“你要看我打吗?”我直接想都没想回敬她:“你要谋害爸爸我?脑溢血操作还要让我看?我打排位去了。”

      我一边听着他们尬聊一边排位。因为用宿伞打开门战,所以我没听他们说话。然后当我拿下三杀回到大厅时发现其中一个老板源源不断的输出着阴阳怪气另一个老板。

     然后我面对这熟悉的语气和咬字,成功辨认出来这是我的语言艺术启蒙老师,我尝试开口并成功打断了cd:“那个,兲吗?”现场成功安静如鸡,气氛成功冻结。

    然后我那个憨批朋友说:“不好意思,孩子打游戏打傻了”

    而我很快反应过来这是真的之后诚恳的说快乐的阴阳怪气道:“没事我老i🐢派了,主播加油。”

兲视角(尝试学高老板说话

  今天我为了搞节目效果和翔哥一起约了个陪玩,害,本来是四个人又多了个挂语音的。

   我不可能不答应啊,做老板的要大度。操,可是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人她会让我翻车。什么?喷子们别尬黑,主播对节目效果有自己的理解。

    完了还是个女妈妈,声音挺好听的可惜长了个嘴。啧。

    好像也是个游戏主播,算了。感谢陪玩,陪玩救场滴神!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以为我还有什么吧?

 tbc.

妈妈好难,又开坑。

刘少那篇,,,怎么说,没改,最近没心情改。

瓦又开新坑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蓝手评论关注一条龙,谢谢(*°∀°)=3

 评论里面请保🐢派们积极发言对后面的想法,评论是动力!冲!👩👩们请占领瓦的评论区!

批话技术不怎么样各位包涵一下。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