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十一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解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是一览无遗的你。

【喻文波×你】深夜的秘密(下)

伪现实向 ooc 烂文小能手

速打   取名废 不喜勿喷

私设1.未公开,但亲友都知道的差不多。

2.喻文波上网了。

3.两个人不想让对方担心太多,有时报喜不报忧。

爱豆瑶(明瑶,心动挑战的)×选手波

“恨你是个哑巴,也喜欢你只用实力说话。”

       尽管你裹的严严实实,你在飞机上被粉丝认了出来,你解释说家里有急事,明天综艺能到。别声张别担心。看粉丝点头后并叮嘱你嗓子有点哑才走。出机场天已经墨黑了。

      一下飞机你打了一辆出租。在车上把买了的梨简单切块并倒入热水,拧上蒸煮杯的杯盖定时,车刚停。你一下出租车就打电话给卡萨。

     “喂,拉哥,我到楼下了。让皓哥一起来吧。有点事。”

     “好的,你真的很快啊,我们往下走了。”

      你拉伸了一下已经十分疲惫的腿。又唱又跳4个小时还急急忙忙的赶来,腿已经很酸痛了。你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已经开始泛紫。

     “瑶妹!这。”你转身看到拉哥和皓哥,你摘掉帽子先和拉哥打了招呼,然后和皓哥打招呼:“皓哥好,我是明瑶。”然后鞠躬“你好,我是tes经理。”

    “皓哥,关系拉哥应该告诉你了,他怎么回事?”

    “他上网了看了那些东西,然后你也知道他的性格,他前段时间也在通宵rank。明天要打比赛,他肯定上场,就来挂水了。”皓哥边和你说着边上楼。

     “嗯,咳咳,麻烦你们了。”你刚开口发现自己嗓子哑了。“有水吗?我润润嗓子。”卡萨扔过来一瓶“少喝点。”

     “一直要麻烦你们了,他胃不好,作息因为职业原因也不规律。别让他老通宵。”你停在病房门口“我很愧疚,有时不能陪在他身边,错过了好多。他也不愿意耽误我,很多事都不说。我不可能强行让他说,很多事情拜托你们了。有什么事跟我常说。”你转过身去“今天微博上的事我已经知道了,别让他老看这些有的没的东西,谢谢了。”你向他们鞠躬。“我守着他吧,你们好好休息。”

    “别愧疚了,喻文波睡了,进去吧。”卡萨拉开门。

     房间里的那个人闭着眼睛,睫毛随着呼吸轻轻扇动。脸因为高烧泛着病态的红,眼圈发青,手上有几个旧的针孔。心被密密麻麻的针一阵阵的扎,你认命的松了口气,小声的问护士:“还有几瓶啊?”护士看了你刚想惊呼,你马上捂住她的嘴“来看朋友,拜托了不要说出去。”她平静了一下“两瓶,大概到2、3点输完。你也要休息。”“嗯,谢谢。”

   你悄悄的搬了个椅子做在他旁边,越近看越心疼。你一边轻轻的握住他没有针的那只手,十指相扣,一边打开他的手机在备忘录里编辑你说的话。房间里,寂静填满整个房间,一时间只有他规律的呼吸声和钟表走动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你们相握的手已经炽热并有了黏黏的汗水。你敲打了一会,已经写了很多字,实在累到不行了,便揉揉眼睛。向窗外看去,夜的颜色又浅了一点。你发呆似的望着他那只输液的手,抬手调慢了速度,用大拇指轻轻的揉了揉因为输液速度过快而有点发青的手。把他蹬开一点的被子盖好,空调的温度调低了一点,风不吹着他。

    你在黑暗里望着他,微弱的光从窗户进来勾勒着他的轮廓分成两半。少年人青涩的脸庞里还包裹着些许成熟。风在偷偷的敲着窗户突然感官像是被放大了一般,周围寂静到掉针都清晰可闻。浅浅的呼吸声使他看上去安静了很多,你的心突然就放下来了。

   回到椅子上,你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很明显撑不住了,你订好机票并定上一个闹钟,声音调小,放在耳边。头放在他的腰边,闭上眼睛,昏睡过去。

   在接近凌晨的走廊里最右边的房间里,你会看到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两个人十指相扣,互相无声的陪伴着。如果你没看到两人眼底的青黑,那也不知道这个画面其实并不是那样轻松。

   你模糊着意识睁开了眼,看了眼时间,比自己定的铃声早了5分钟。你悄悄的抽手,掖住有些翘起来的被角,调高了温度和风向。椅子放回原处,抬眼看到输液瓶里所剩无几,便到护士台那里叫护士换瓶。看着她换完瓶,并且给完签名告诉她不要误会,不要告诉喻文波之后,你回到病房里,放下保温的蒸煮杯。看着熟睡的他,你用口型说:“波波,要加油啊。”。

    走出医院,登机后,你在窗户里看到东方一丝亮光穿透云层。拍下照片,发了个微博“无论夜晚多长多黑,黎明总会到来。圆梦。”

    定上闹钟,你带着眼罩睡去。梦里的他冲着你露出了柴犬笑。

   你下飞机时天已大亮。你给皓哥和卡萨发过去蒸煮杯的用法并确认他已退烧。切到喻文波的聊天页面,顿了一会才打字

  “早安

   “别憋着自己了,什么事记得跟我说,少上网,好好打比赛。”

    “恨你是个哑巴,也喜欢你只用实力说话。喻文波要好好加油。

   “深夜里的秘密是我去看你了,夜晚见证我有多爱你。

   “记得看备忘录。无论输赢,我永远都是支持你的。

——————全文完——————

这里是橙十一

一时上头的产物,写完已经是凌晨一点多。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如果可以,我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和关注。

把原瓜帖挂一下(不是链接)

   然后就是今年春季赛,打we之前好像阿水就身体不好去医院挂水。打完we后tes要打ig了,wsc开团,大家都知道阿水通宵rank,又是高烧去医院挂水,爆瓜的人说把阿水送医院时tes的人要气死了,打ig时差点上了p小将。

从s8的那个弟弟到现在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哥哥了。我对杰克爱的印象也在变化,一开始觉得他傲娇可爱,但是转会期间包括后面这些事让我由衷的佩服他几乎不符合年龄的隐忍和出色的心态。

   他一直很有少年气。这次让我想到一个以前形容过他的一个词“少年老成”。可能以前我对他的印象更多是“少年人永远意气风发”,但是现在我觉得更多了一个“少年老成”。

     我佩服他,我也喜欢他。一直说他是小说男主,成长之路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希望能陪他再次见证辉煌。也认为他是个天才,但是通宵rank让他的实力配的上他的野心。

  评论区可以写对他的祝福也好,期望也好。都可以。

   最后祝喻文波选手扬名万里,永远跟自己的热爱走。

感谢各位看完我的碎碎念。深夜里我的确容易矫情。感谢了。

圈地自萌。只是一个情感丰富到多余的人的哔哔赖赖。

     ———————补一个————

    我不是预言家,这哥们是真滴狠。这心态我慕了。

     ————补————

    真不愧是黄冈名师啊喻文波。老教书喻人了。

这波,这波是滔博血赚啊。一石三鸟(顶级adc+指挥+心理咨询师)

   季中杯有点lpl季后赛四强那味了,谁不出线谁尴尬😯

—补—

恭喜滔博!!!这只是个开始。


评论(2)

热度(74)